香辣酱

马克老师聊嘎子(关于钢伴及其他,带一点晰哥

穆朔:

内容来自马克老师最近在群里的闲聊,原则上原文不能外传所以我只讲个大概内容就不说原话了。大家就当个资料补充来看不要纠结细节也不要转到别处,谢谢了。




嘎子蛮早之前就关注了马克老师,按微博关注时间大概是双雄演唱会前后。马克老师在群里也经常主动提嘎子,一边吐槽一边说他们是兄弟。他说过第一次认识嘎子是双雄音乐会,当时他是音乐总监,嘎子班主任是音乐会的导演(因为那个严格来说是一堆音乐剧选段的汇报演出),然后有一首歌嘎子开着悍马就上来了特别帅。就那会儿认识了。




上周演出嘎子自己上阵弹钢琴以后,马克老师发了个微博吐槽嘎子给他一个只有歌词➕功能谱的谱子还写错了小节还唱错了词。在群里傲娇吐槽说嘎子给他个歌词叫他即兴,他们蒙古歌他又没怎么听过怎么即兴?那你叫我即兴我就这么演,你自己看着办。就是懒,还写错了!然后他其实有去参加嘎子的专辑发布会的,只是没听专辑。所以他说嘎子一定是考他有没有听专辑,报复他出乐理题。




说到乐理题他表示成绩是不会公布的哈哈哈哈。




聊一半王晰来了就变嘎子吐槽大会,马克老师说要嘎子带他们去蒙古,睡蒙古包,不然不会弹蒙古歌。完了又说,算了,听说风沙大,别回来吹成嘎子那样。这时晰哥灵感一来,说嘎子被吹成这成色,得好好盘一盘。还说接下来两周要再找点梗出来。然后马克老师圆了一句说虽然吐槽但大家都是好兄弟了。




昨天加长版出来以后马克老师又聊到嘎子,还是说谱的事,说那天是真人秀这边临时通知要每人一首歌,几乎都是现准备现找谱子,好多人都没有的,就算有谱子也应该再合一遍再唱。但是导演组就希望不要合要一些状况才好看,他也理解。他和henry那两首就是完全即兴。


轮到李琦他也没有谱子,去下载再打印太麻烦了所以李琦就拉嘎子上了。反正他俩平时也老这么练都很熟了。嘎子弹钢琴当然不错啦,他平时教学生(唱歌?)都是自己弹,平时也老是自弹自唱的,又说歌手很多有这个功底。




 另外黄子弟弟的蛋炒饭真不怪他,临时找的谱子拿错了声部,一伴奏就觉得高了,然后没有别的谱子他自己跨了三度弹的。 以及嘎子弹琴用变调键,他不爱用。




其他就是节目组的音乐团队是来自歌手的,非常强大,又专业做事又快,真人秀和录制团队也都很职业,他虽然觉得有压力但也很兴奋,感觉能出东西。就是录制真的排很紧很累,他们乐队团队病了好几个了。




最近流行的歌比较多有一个原因是美声类收视真的会低,小蔡马佳那首现场那么炸效果那么好,但是是当期收视低谷。




最后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,因为新节目不支持真不知道有没有下一季,然后多去看节目写弹幕,导演组会关注的。



评论

热度(8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